2019福建(华安)土楼国际马拉松12月1日开赛

zz.fjsen.com  2019-10-31 19:47: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31日讯(见习记者 李姗姗)10月31日上午,2019福建(华安)土楼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华安县仙都镇二宜楼召开。发布会上,组委会宣布,该项赛事将于12月1日上午9时在二宜楼鸣枪开跑。

本届赛事由华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华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华安县仙都镇人民政府、福建华安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参赛选手预计有1500人。赛事设3个组别,其中男子、女子全程马拉松赛(42.195公里)300人,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赛(21.0975公里)900人,健步跑(5公里)300人。此外,半程马拉松精英跑团PK赛在各个跑团之间角逐。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赛事起终点设立在素有“土楼之王”“国之瑰宝”之美誉的二宜楼。比赛线路围绕华安美景精心设置,沿途不仅可欣赏大地土楼群,感受历史的印记,还可置身果园浮桥,享受乡间的闲适,又可邂逅乡村风景,重拾流逝的时光。

同时,比赛期间还将设千人农家宴,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华安多样的特色美食。赛事奖金方面,相较于去年有所提升,总奖金为107000元,全程马拉松第一名奖金高达11000元。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