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厦门湾数字教育大会在漳州开发区召开

zz.fjsen.com  2019-10-31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9厦门湾数字教育大会于10月23日至11月30日在漳州开会区举办,

其中开幕式将于11月8日举办。会议聚焦高等教育形式改革与创新,探讨虚拟现实、融媒体、智能汽车等创新专业建设。

本次大会由漳州开发区联合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及多家权威机构主办。会议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厦门大学等50余所知名高校的学者,和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创新设计中心、东方智库新媒体中心、众媒研究院、学知报等20余所机构专家,以及深兰科技、百度、小米、吉利汽车等30余家龙头企业人员参加。

会议采用多主题多场次的方式进行,共计12场活动、4场主题论坛和3场学术会议。期间将举办跨境电商教育创新论坛、5G时代智慧电台媒体融合论坛 、AR图书高级研修、人工智能时代现代教育技术研讨等专题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会首次引入基础教育议题并向公众开放,议题瞄准家庭成长教育领域,探讨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技术对现代家庭教育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厦门湾数字教育大会是教育信息化领域较具知名度的学术研讨会议,起源于2016年中国虚拟现实教育创新大会。首届大会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累计参加人数超过2000人次。(庄晓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