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zz.fjsen.com  2019-10-31 20: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1日,长泰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方木荣,县领导叶亚强、王文智、陈贵芬、连维明,市妇联副主席卢阿娜以及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参加大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文智代表县各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长泰妇联工作的市妇联表示感谢,向全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问候。他指出,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各级妇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围绕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县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实践,展现出无愧于时代的优秀品质和巾帼风采。希望全县广大妇女不负时代机遇,坚定理想信念,在践行新思想中彰显巾帼本色;强化使命担当,在推动改革开放中贡献巾帼力量;倡导文明风尚,在弘扬新风正气中发挥巾帼作用;注重学习实践,在提升能力素质中展示巾帼魅力,努力在建设富美新长泰的生动实践中绽放最美光彩。他强调,全县各级妇联和广大妇联干部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坚持服务妇女群众,坚持深化妇联改革,真正成为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奋力谱写新时代长泰妇女事业发展新篇章。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重妇女、关心妇女、保护妇女、支持妇女的良好氛围。

市妇联副主席卢阿娜代表市妇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妇女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履行党赋予妇联组织的政治职责,要进一步发挥妇女“两个独特作用”,在富美新长泰建设中贡献巾帼作为,要坚定不移深化新时代妇联改革,让长泰妇女儿童共建共享美好生活。

大会审议通过了长泰县妇联第十三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妇联第十四届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王木英当选县妇联主席。(刘智辉 王文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