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民生公交托起百姓幸福出行梦

zz.fjsen.com  2019-10-31 15: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积极回应龙海与角美(台投区)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更好地配套服务于城市经济发展,龙海市公交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中,新增一条往返角美(台投区)与龙海市公交总站线路—711路公交。

31日,记者来到龙海市公交公司看到,711路公交车司机正在为车辆“乔装打扮”,擦玻璃、拖地、挂窗帘、充电,一辆辆崭新711路公交车都在为迎接他们的第一批乘客而准备着。

龙海车管负责人  钟艺彬: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为了能够积极的参与到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中,推进公交服务共建共享,方便龙海、台投区两地群众出行,结合龙江大道北港互通的建成通车,我司和角美城发公交公司联营开通711路由龙海公交总站至角美动车站公交线路。现在线路开通准备工作就绪,正式开通试运行。

据了解,该线路起止为龙海市公交总站至角美动车站,龙海公交总站到角美动车站27个站点,角美动车站到龙海公交总站29个站点,全程23公里。行车时间为首班车6:20,从公交总站发车,末班车18:20,约20分钟一班次。过渡期票价为全程3元。711路的运行,给沿途群众带来的不仅仅是出行上的便利,更重要的是节约了大量的出行成本。(郭小慧 甘霖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