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凝聚金融力量服务 助力食品企业健康发展

zz.fjsen.com  2019-10-31 15: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1日,记者从龙海食博会筹委会了解到,在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期间,龙海市将开设食品企业金融服务专场,为龙海市食品企业现场答疑解惑,解决金融相关问题,助力龙海市食品企业健康发展。目前,龙海农商银行已经着手进场事宜,拟定多项金融服务政策。

龙海农商银行行长 蔡其才:在食博会期间举行与食品行业的企业举行面对面专场的推介会,我们会面对面解答一些企业在金融服务方面的一些问题,或者意向的对接。一个是贷款这方面,企业在融资方面需求可能会比较大。我们响应国家加大支持民营小微企业的政策,也实行了主动让利,主动降低贷款利率。

据了解,龙海农商银行坚持“立足社区、服务三农、城乡互动、富民强社”的经营宗旨,以服务“三农"、“小微企业”为已任,积极落实国家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相关政策,主动“减费、让利”,给予贷款利率优惠,并积极与政府多部门合作,共建企业信用评级平台。

龙海农商银行行长 蔡其才:我们对企业提供主动服务,首先我们推行“进园入厂”的模式,对辖区企业实行主动上门、主动对接,主动为他们送上金融知识及一些服务的措施;第二,我们有针对性的、不定期召集这些企业举行面对面的见面会,解答企业在金融服务上的疑难问题,搜集他们的金融服务需求。

此外,该行积极创新金融产品,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切实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金融难题。据统计,截至9月底,该行已发放食品企业贷款108户,比年初增加26户;贷款余额77629万元,比年初增加6463万元。(方勇顺 欧娟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