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学生食品安全 打牢健康龙海根基

zz.fjsen.com  2019-10-31 15: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海市市监局执法人员正在检查寄托机构食堂食品留样。

10月3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龙海市市监局高度重视,认真安排,扎实推进。该局结合当前校外学生食品安全工作,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校外学生寄托机构的经营和管理,给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寄托环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校外学生寄托机构专项检查整治活动。对辖区内的校外学生寄托机构进行专项检查整治。

龙海市市监局执法人员正在对存在问题的寄托机构当场发出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的现场。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寄托机构的资质、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情况。执法人员每到一处,详细检查食品卫生状况是否附合要求、食堂人员操作是否规范、原料采购是否建立台帐、食品是否过期、是否有食品留样等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寄托机构当场发出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寄托学生安全、健康成长。(郑爱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