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陈岱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通过验收

zz.fjsen.com  2019-11-01 18:24: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0日,由云霄县文广旅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的考核验收组,对今年陈岱镇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达标建设完成情况进行实地考核。

验收组先后实地察看了白礁、坑内、呈安、大山顶等七个村,详细听取了陈岱镇负责人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各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使用情况,对照各项标准逐项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对陈岱镇今年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活动的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各村依托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完善配套设施。充分发挥其教育、宣传等功能,不断开展各类群众喜闻乐见、内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通过本次验收工作,陈岱镇规范了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的设施建设、管理制度和服务能力。下一步,云霄县陈岱镇将加大乡镇综合文化站的宣传力度,让所有投入的设施设备及相关图书等发挥最大的用处服务于民,为基层人民提供各项便利的服务,丰富其日常生活,同时时刻关注不足之处,更好地完善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建设工作。(张琪 吴钦丽 张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