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召开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11-01 18:24: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1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完全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三季度工作分析会后,云霄县随即召开全县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三季度工作分析会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省、市第三季度经济分析会精神,总结分析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上,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指出:今年来,全县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六个稳”工作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突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全县经济社会延续良好运行态势。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王金狮从“劲要鼓、气不懈、干要成”三个方面强调要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王金狮指出:1-9月份,全县呈现指标“稳”、项目“好、服务“实”等特点。关键是干部精气神好,体现在云陵镇在下港片区改造建设项目中,5天累计签约836户、腾房696户,创造了云霄征迁新速度,莆美镇用7个月拿下了700亩的南湖二期征迁。

会议还部署了当前工作。王金狮强调:要高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善始善终,按照规定动作抓好主题教育活动;要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统筹安排好县“两会”期间各项工作任务,立足抓早、抓紧、抓实,认真研究制定新年度各项指标任务,抓紧筛选确定明年重点项目清单,实行表单化、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管理,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云霄建设。

云霄县县长张明东主持会议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指出:要紧盯目标抓晋位。要进一步增强冲刺四季度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力争在市对县各项考核工作中实现提名晋位;要统筹当前抓提速,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全力以赴抓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信访件整改工作,要开展好牛蛙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加大矿山环境整治力度,确保按期保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扎实推进高铁高速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推动注重源头治理,全力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吴锡坤 方淑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