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组织企业参加海峡两岸文博会

zz.fjsen.com  2019-11-01 22:01: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上午,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漳州开发区组织光影艺术馆、海错馆等企业进驻漳州馆参展。

 文化与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旭,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漳州市文旅局局长林菁等领导先后参观了该区展区,了解参展情况。本次展览,光影艺术馆将举办过的精品展览摄影作品衍生为原创艺术品,不同规格、材质的摄影衍生品现场展出,成为漳州馆的一大特色展区。海错馆则结合自身特色,带来了具有鲜明海洋主题的系列文创品,如水母、海豚、鲨鱼、斗牛犬、霸王龙等。多彩漳州港展区吸引了众多客商、游客驻足参观了解。

 本届文博会由中央台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电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设置省市名企、工艺艺术、创意设计、数字影视、文创旅游五大板块,总展览面积7.5万平方米,设立展位约3500个,其中台湾企业展位数量占比达1/3。展览将持续到11月4日。海峡两岸文博会2008年创办至今,已成为两岸文化交流合作和投资交易的重要平台,取得积极成效。(吴清海)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