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第四专题研讨

zz.fjsen.com  2019-11-01 10: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8日,龙文区政府党组围绕“弘扬女排拼搏精神和建区创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研讨。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黄泽奇主持并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区政府党组成员陈爱国、卢坚、陈再顺、李翠平、方响宏、林旺盛、王龙庆参加会议。

会上,副区长卢坚、方响宏围绕“弘扬女排拼搏精神和建区创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主题作重点发言,其他区政府党组成员结合自学内容,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黄泽奇在会上强调;作为女排的“娘家人”,我们更要以深厚的情感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传承弘扬好新时代的女排精神和建区创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展现新时代新作为。要强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加快龙文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开创加快龙文发展的新局面。要强化顽强拼搏精神,知重负重、迎难而上,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奋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争创一流理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各个战场大显身手,在创新发展勇攀高峰,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李杰)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