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11-02 11:06:0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努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一流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10月31日上午,漳州市发改委(营商办)在漳州宾馆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邀请厦门大学中国营商环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许志端授课。市直有关单位以及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发改局(经发局)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许志端教授从营商环境概述、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估的方法论、世界先进经济体营商环境概况、我国营商环境现状及改善实践、《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浅析、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等六个方面,介绍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估指标体系和评估方法,对中国营商环境便利度评价指标体系进行解读。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获得了专业知识,提升了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为我市更好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记者 洪韬亮 通讯员 章发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