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领导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zz.fjsen.com  2019-11-02 11:07:4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3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志坚带队莅漳,就漳州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项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漳期间,走访了漳州非遗展示馆、市博物馆、市艺术馆、市规划馆、林语堂纪念馆等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宣传部和市财政局、市文旅局、芗城区委宣传部等部门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漳州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健全设施网络,创新运行方式,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的覆盖面和适应性逐步提高,为富美新漳州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下一步,要在阵地建设、文化内容、财政投入和人才培养上下功夫,不断丰富公共文化建设活力内容,挖掘地方文化特色资源,调动民间文化能人、社会热心人士积极参与公共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全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水平。

市领导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调研组对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基层和农村为重点,聚焦民生建设补齐短板,解决群众关切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加大一批文化项目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及财政局、文旅局、芗城区委宣传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漳讯(章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