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举行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

zz.fjsen.com  2019-11-02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2日下午,漳州市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在龙文区郭坑中学举行。“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林建德同志之子林泽泉,“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陈小山,“福建好人”肖元权、林世波,“全国新时代好少年”林奕轩受邀参加本次巡讲。

巡讲会上,林建德同志的儿子林泽良讲述了父亲在乡镇为老百姓普法的感人故事,陈小山心系群众,热心公益,英勇救人的感人事迹,肖元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开展访贫问苦的生动故事,林世波不畏艰难,用残疾之躯书写精彩人生的传奇故事,“全国新时代好少年”林奕轩为乡镇老百姓送报的爱心故事,一个个精彩的故事不时让现场师生为之动容。据了解,本次巡讲旨在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宣传教育,通过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在我市掀起新一轮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推进我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为奋进新时代,建设富美新龙文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陈秀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