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业务培训会召开

zz.fjsen.com  2019-11-03 10:04: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上午,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会议肯定了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成果。目前各项改革工作正有序推进,已确定450多个审批节点,绘制11类工程建设项目的审批流程图及4类公共事业单位服务流程图;政府性投资项目压减到88个工作日,社会投资项目压缩时限至66个工作日以内。

为巩固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成果,加快推进县(市、区)改革进程,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参与,增强培训效果,明确时限要求、项目和流程要求及信息数据平台建设模式,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及水平;要多措并举,推动工改落到实处,加强分工协作、做到上下联动,共同推进工改制度改革进程。

培训会上,工程技术人员对工改政策进行解读,对工改后审批流程及软件系统功能进行介绍,对平台业务操作进行演示。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行政服务中心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培训。(记者 闫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