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开展“传承龙江精神、汲取初心力量”活动

zz.fjsen.com  2019-11-03 10: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8日下午,龙文区工信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龙海市榜山镇洋西村“龙江颂”主题文化公园,开展“传承龙江精神、汲取初心力量”活动,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场党性洗礼和理想信念补钙。

在“龙江精神”展示馆内,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地倾听讲解,追寻“龙江精神”的本源。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展示馆内陈列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张张发黄的旧报纸、一件件老旧的物件,重现着榜山公社洋西大队发扬“舍小家顾大家”、“丢卒保车”的共产主义精神,淹掉三百多亩即将收成的小麦和甘蔗,支持堵江工程的顺利实施。龙江人顾全大局、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激励着每个党员干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崇高信仰,增强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实际,坚持稳中求进,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为推动新时代龙文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党组书记林加德强调,要大力弘扬“顾全大局、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龙江精神”,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更要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把党的事业放在第一位,把企业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增强为企业服务的意识,胸怀大局、坚持信仰,甘于奉献、矢志奋斗,在加快龙文工业和信息化建设赶超跨越大潮中敢担当、有作为。(陈秀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