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zz.fjsen.com  2019-11-04 11:04: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0日,平和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郭德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笑英出席会议。

会上,年轻干部代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情况,围绕平和经济社会发展、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县委领导班子建设等主题,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发言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郭德志强调,年轻干部要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讲担当。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建新功,自觉把组织交给的担子挑起来,敢于担责、勇于试错,真正挑起千钧重担,干出一番事业。要讲团结。要学会“弯腰”,放低身段、低调做人,做心胸豁达之人,在工作生活中要多请教、多交流,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展现年轻干部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要讲廉洁。要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思想防线,要用前车之鉴时刻警醒自己,去贪心、扬善心,始终做到不为名所动、不为利而争,面对权力不屈从,面对金钱不动心,面对诱惑不动摇。

郭德志最后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他指出,人活于世,就要争“一口气”,即骨气;怀“两颗心”,自信心与平常心;持“三种性”,理性、悟性、血性。勉励大家要对人生、事业及家庭负责,要用自信心面对今天和明天,用平常心看待进退与得失,告诫大家只有认真工作才能得到肯定,敬业奉献才能收获幸福。(林泽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