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务委员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11-04 11:04: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0日,平和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一次常务委员会议。平和县县政协主席张茂杞,副主席林启明、曾文汉、蔡立保和县政协在家常务委员出席了会议。县法院院长高长江,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许渊俊,县委办、政府办相关领导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了会议。张茂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听取县法院、县检察院的工作通报。

在听取“两院”工作情况通报后,平和县县政协常务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县法院和县检察院工作,就县法院和县检察院今年工作情况进行热烈讨论,并围绕执法办案、扫黑除恶、交通安全、乡镇律师工作室等,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就县法院工作,张茂杞建议,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强化司法为民的职责;要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始终坚持抓好队伍建设。

就县检察院工作,张茂杞建议,要持续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继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张茂杞强调,要回顾总结今年工作,做好提案征集工作;要重视效能评议工作,提前做好年会筹备工作。(蔡煌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