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政协提案委员会第十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11-04 11:04: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1日,全市县(市、区)政协提案委员会第十二次联席会议在平和县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周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黄文疆主持会议。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县政协主席张茂杞,县政协副主席曾文汉参加会议。

会上,郭德志介绍了平和县县情和政协工作开展情况;会议传达学习华东六省一市政协第二十六次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各县(市、区)提案委主任作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就如何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高提案质量,周小华强调,要把提案作为市县政协工作的主抓手和推动工作的重要载体,为政协提案工作提供切实有力的保障,畅通知情明政的途径渠道,为广大政协委员履职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要畅通政协委员调研、考察、培训学习渠道,做好全员培训工作,编写提案工作培训资料,选取好的提案典型进行案例分析,进一步树立好提案标准,并做好提案成果转化环节的公开、表彰、宣传服务,不断提升提案服务质量;政协委员选题要精准、少跨界,同时政协机关要进一步完善提案办理协商机制,加强同提案承办单位的密切配合,严把提案办理时限和质量关,做到科学化管理。(张伟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