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火田: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乡村交通安全

zz.fjsen.com  2019-11-04 17:21: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及漳州市委市政府及云霄县委县政府有关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的要求,火田镇政府本着“为民办实事”建设“警保合作”交通安全一级劝导站,10月30日在火田镇下楼村进行“揭牌仪式。火田镇镇长张俊池在揭牌仪式上提出,将以此次交通安全劝导站揭牌为契机,全力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随后,该站工作人员以劝导站为依托开展劝导活动,对过往车辆和行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安全劝导,并分发相关宣传单和手册增强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该站作为云霄县第一个“警保联动”新模式的交通劝导站示范点,集保险公司协保员、营销员办公点和“三农”多功能服务点,承担起交通安全管理、教育、检查、宣传的重要职能,推行前瞻性、科学性、先进性的管理模式,充分发挥起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和交管便民服务功能,以提升火田镇农村交通安全管理水平,为火田镇乃至云霄县的经济建设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吴琼 洪毅军 张德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