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精心布展 “内外兼修” 迎盛会

zz.fjsen.com  2019-11-04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来到食博园,从大门口进来100米就到了一块空地,这个是食博园的足球场和篮球场的所在地。记者了解到,在食博会期间,除了主体大楼的食品展览中心A区和原料辅料中心B区将用作企业展品展览之外,这块用地也将发挥它的作用。记者请到了建发展会壹号公关的助理总经理陈俊杰,请他来为我们介绍一下目前展会的布展情况。

建发展会壹号公关助理总经理陈俊杰:我们背后的A区和旁边的B区是标摊和特装的展区,现在我们站的这个位置是目前作为特装的一个区域,在前面的这块是作为企业新品发布会和论坛的区域,身后有一个广场作为开幕式(用)。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企业展品摊位分为普通摊位和特装摊位,展会布置施工团队于1号入驻食博园,20日左右进场施工,预计到12月初展会设备将会调整完毕。

建发展会壹号公关助理总经理陈俊杰:这次展会比较特殊,跟其他展会不一样,户外的展区会比较多,那我们也要搭建了一万多平大型的户外帐篷来满足户外展区的需要。标摊是常规的标准展位,面积在3*3,9平方,其他的特装展位有在几十到120平方,位置处于A区和B区的一楼和户外大棚,目前预估人数200号人左右施工。(方勇顺 欧娟娟)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