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举办“党建+金融助理”乡村振兴战略活动

zz.fjsen.com  2019-11-04 08:40:0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文区举办“党建+金融助理”乡村振兴战略启动仪式,为碧湖街道万达社区、郭坑镇篁卿村“金融助理服务站”授牌,各镇、街道、开发区与漳州农商银行龙文区各支行签署“党建+金融助理”协议书。

就如何做好“党建+金融助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活动,龙文区领导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要聚焦主责主业,确保取得实效;要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服务水平。

龙文区领导指出,要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进一步统一思想、锐意进取,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党建+金融助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活动,奋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为建设宜居宜业、创新创业新龙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上,龙文区6个镇、街道、开发区党(工)委代表分别与漳州农商银行龙文区各支行行长签署了“党建+金融助理”协议书;与会领导为龙文区步文街道石仓社区、碧湖街道万达社区、蓝田镇毅阳社区、朝阳镇浦口社区、郭坑镇篁卿村等村(社区)“金融助理服务站”授牌。

据了解,龙文区实施“党建+金融助理”工程,出台《关于选派干部挂职基层“党建+金融助理”的通知》,进一步创新金融人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探索。(陈秀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