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同行 ‘漳’显魅力”2019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漳州行11月6日启动

zz.fjsen.com  2019-11-05 10:21:42  苏海森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5日讯(本网记者 苏海森)11月6日,作为漳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宣传策划活动之一,“e路同行 ‘漳’显魅力”2019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漳州行大型采风活动将正式启动。届时,在3天的时间里,包括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央视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等在内的百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将深入漳州市各地,用镜头和笔触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漳州市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

本次活动由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漳州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福建日报社东南网承办。

漳州是一座拥有1300多年历史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山水交融,通江达海,区位优势突出,资源禀赋优越,是一座开放包容、闲适豁达、发展潜力十足的城市。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勤劳淳朴的漳州人民艰苦创业、不懈奋斗,漳州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

本次活动中,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漳州市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将走进漳州市的芗城区、龙文区、东山县、云霄县、漳浦县、南靖县、漳州高新区、漳州开发区、漳州台商投资区等地方,着重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实施精准扶贫、推进工业振兴等主题采访。

活动期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将领略漳州明清古城、闽南水乡、东山风动石景区、南靖世遗土楼等秀美风光;走进有“闽南井冈山”之称的漳浦车本村,感受漳州这片充满红色记忆、有着光荣传统的红土地的魅力;参加2019年漳州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大会系列活动,近距离感受智慧漳州的风采;深入云霄下河杨桃基地,了解实施精准扶贫的“漳州范本”;走进台胞台企,了解漳州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的典型做法……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