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交警大队:进驾校“送安全” 全民共享品质交通生活

zz.fjsen.com  2019-11-05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1月4日,龙海交警大队走进辖区千里马驾校,为驾校学员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

长期以来,龙海交警大队始终不断强化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工作,重视对驾校学员、教练、主管人员的交安宣传,有计划、有效果的开展交安课堂进驾校活动,民警通过播放事故视频、事故宣材料、现场演示指挥手势等多形式教学,将安全文明驾驶知识从枯燥的书面学习中脱离,用多元化的学习方式加深学员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他们遵纪守法出行、文明参与交通、安全行车的意识。

驾校主管人员及学员们对宣传民警细致、专业的交安知识讲解及安全出行提醒竖指称赞,表示今后会对自己严格要求,争当合格驾驶人、文明出行者,积极传播交通正能量。

道路交通是城市的动脉,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自觉守法、文明出行,才能构建整个城市的和谐与平安。龙海交警不断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排隐患,纠违法,更竭力传播正确的交安出行理念,希望守法、文明、有序的出行理念能在更多交通参与者的心中扎根,共同为更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作出努力,全民共享品质交通生活。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