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召开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11-05 18: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5日,漳州开发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推进会在招商大厦八楼八号会议室召开。漳州开发区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各局办、双管单位、直属及控股企业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三季度工作分析会精神,通报了漳州开发区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勇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全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区各项工作继续稳步推进,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势头,但也面临不少问题和差距。

丁勇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勇于探索,大胆创新,为推进开发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以这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治理能力提升,坚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信心和决心。要攻坚克难、奋力冲刺,集中精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冲刺产业发展、加强民生保障、推进三大攻坚战,力争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提早谋划,重点抓好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生态环境、队伍建设等工作,力争推动漳州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取得更大突破。(方洁莹 许小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