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海澄:道路亮新颜 全力迎接食博会

zz.fjsen.com  2019-11-06 10: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迎接“美味漳州 香约龙海”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海澄镇结合百路千村行动,对龙翔路等食博会重点道路沿线开展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向参会宾客展示我市文明城市形象。

近日,记者在龙翔路道路两侧看到,海澄镇城建中队工作人员正在走访沿路经营商铺,针对道路沿线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存在问题,做通做细群众思想工作。

海澄镇党委副书记 沈勇明:海澄镇全力做好食博园门户大道——龙翔路两侧3.1公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主要抓好两个重点工作:按“扫干净、摆整齐、保畅通,建文明”的要求,一个是拆乱拆违,城建中队依法查处沿途商户、施工工地乱堆乱停乱放、店招广告牌不规范,乱搭盖等行为,下达50余份《限期整改通知书》,目前15处完成整改,其中主动拆除3处简易搭盖,教育引导商户、工地规范做好围挡工作,为氛围布置打下基础;另一个是整差整脏。山后、屿上、珠浦村及外包保洁公司共组织机械和人员百余人次,对龙翔路人行横道、绿化隔离带垃圾杂物,路旁荒地建筑土方、枯枝杂草进行全方位清理,10月23日以来共计清运垃圾杂物60余吨,该路段面貌得到较大改观。

自食博会筹备工作开展以来,海澄镇严格按照“123”工作法,树立一个中心,抓好二个重点,落实三个保障,迅速掀起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热潮,确保道路沿线乱堆乱放清理到位、乱搭乱建整治到位。经过一段时间的大力整治,食博园外围环境卫生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

海澄镇党委副书记 沈勇明:下一步,海澄镇将加大人力物力,继续做好整治工作,以优美整洁的环境迎接食博会的到来。(林颖 蔡伟鹏 洪骏)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