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社会科学普及及宣传周在闽南水乡启动

zz.fjsen.com  2019-11-06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9日上午,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龙文区社会科学普及及宣传周在闽南水乡启动。

启动仪式上,共有17个区直有关单位和企业,现场开展“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活动,并举行社会科学普及图片展。当天,共发放社科普及读物和宣传品5000多份,设置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福建等主题展板53块,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咨询和参观展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清桦到现场指导宣传活动。

据了解,龙文区社会科学普及及宣传周时间为10月19日至25日,除启动仪式,还将举办科普周主题报告会、举办“2019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报告会”龙文专场活动、组织社科知识宣讲“基层行” 、组织参与福建省第11期社科知识网上竞答活动、免费开放部分人文社科类展馆、利用社科宣传专栏普及社科知识,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性、群众性、经常性社会科学普及活动,促进公众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提升,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区社会科学普及公众新局面。(陈秀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