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直机关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zz.fjsen.com  2019-11-06 10: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5日,龙文区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区直机关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及委员和非直属党组织书记等部分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观看完电影后,大家激动万分,纷纷表示,新中国来之不易,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热爱祖国、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奋发进取,履职担当。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重温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重大历史瞬间背后的动人故事,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龙文区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并发动区直机关党组织在国庆前后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目前已有350多名党员观看了电影。

此外,区直机关党工委还组织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国庆期间在单位悬挂国旗、组织区直机关50多名党务工作者赴南靖科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区直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操,振奋民族精神,增强祖国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陈秀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