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公安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19-11-07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东山县公安工作。

东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公安机关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在维护稳定、项目建设、专项整治、警务创新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发展稳定、平安建设和群众安全作了重要贡献。

就下阶段东山县公安工作,朱真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着力提站位,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推动公安工作新成效;要着力强履职,服务保障全县发展大局,严防政治安全风险、经济领域重大风险、社会稳定风险、公安安全风险;要着力促改革,推动公安工作提档升级,突出公正执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致力打造新时代高水平的“智慧公安”;要着力强自身,打造素质过硬公安队伍,确保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保障过硬。

针对当前工作形势和要求,朱真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员教育稳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要认清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势,扛牢政治责任,发扬斗争精神,特别要严厉打击盗采海砂等破坏东山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力争年底全面实现“两年治根”任务,为“三年治本”打下坚实基础。(林晓红 陈曦)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