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zz.fjsen.com  2019-11-07 18: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6日,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勇率福建省交易团漳州开发区分团赴上海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明辉,经济发展局、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参会。

在路易达孚集团展台,丁勇与前来参观的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副市长张翼腾等领导进行了交流。丁勇表示,路易达孚(福建)精炼糖有限公司自2011年入区以来,一直致力于原糖生产加工业务,优质的产品质量为周边食品企业提供了稳定的货源,也为漳州成为“中国食品名城”做出了贡献。今后,漳州开发区将继续一如既往扶持企业发展壮大,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予以支持。

邵玉龙对企业的发展给予肯定,他指出,漳州有较好的食品工业基础,当前正大力实施“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发展战略,希望路易达孚能够继续扩大投资,努力做大做强,也欢迎更多的世界500强企业来漳州投资兴业。

据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主办,参展企业平均展览面积93平方米,比首届增加20%以上,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50家。(郑少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