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法院:党员走进芝山红楼 重温初心使命

zz.fjsen.com  2019-11-07 15: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重温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芗城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严春森参加支部开展的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漳州芝山红楼(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通过观看一张张革命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

党员们在当年毛主席工作过的地方,看到了简陋的历史遗物,深刻感受到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从《毛主席关于漳州战役决策的三封电文》、《漳州战役天宝决战示意图》、原最高院院长谢觉哉《过漳州·减字木兰花》一系列的展示画中,党员们大致了解到芝山革命事迹,重新点燃红色的记忆。

通过这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与发扬红军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敢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面对今日的挑战和机遇,全体党员要带着先辈留给我们的奋斗精神,在工作中反思,在反思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共和国法治事业做出更大贡献。(芗城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