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办:多措并举深化主题教育

zz.fjsen.com  2019-11-08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浦县委办党员干部在教育学习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漳浦县委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指示要求,遵照县委第一指导组的组织安排,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深化主题教育。

抓宣传动员,增强学习实效。漳浦县委办在氛围营造上率先发力,利用工作微信群,及时推送应知应会知识,随时随地开展互学互测,坚持先行一步,学深一层,着力推进学习教育工作创新,提高学习实效。并及时跟进县委工作部署召开动员部署会议,进行深层次宣传发动。

漳浦县委办党员干部在慰问困难群众

抓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精心制定学习计划,综合运用集中领学、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先学起来,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党员们在革命纪念馆了解漳浦革命历史,学习了英烈们的革命精神

抓研讨交流,推动学用结合。结合学习感悟和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深入开展研讨交流,通过谈体会、谈认识、谈问题、谈打算,努力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在工作中找定位、找目标、找差距、寻措施,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能力。

重温入党誓言

抓薄弱环节,全面推进整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改”字当头,逐项列出问题清单、条条细化整改措施,做到不落一项、不丢一条,并及时了解整改进度,分析整改成效,切实把问题解决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推进整改,细化办公室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县委办 张文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