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月眉公园景观改造工程预计春节前完工

zz.fjsen.com  2019-11-08 21: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8日,笔者在南靖县月眉公园主园区景观改造工程项目现场看到,主园区内景观船头初具雏形,工人们分散在各个作业点,紧张、有序地进行休闲平台整理、景观微地形整理、排水管井施工等作业,施工现场一片繁忙。

据了解,该项目雨水管道埋设以及场地平整工作已经完成。景观船头的基础钢筋绑扎及底板浇筑工作已经完成,预计春节前投入使用。

月眉公园始建于1995年,是南靖县休闲性公园,公园内部有主入口、次入口牌坊等建筑,以及天歇亭、沁园亭、双月亭、休闲花架等景观建(构)筑物。为进一步美化公园环境,提升公园风貌,丰富群众的游园体验,南靖启动月眉公园主园区景观改造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2443.4平方米,建设总投资350万,该项目主要新建一座景观船头、400米的健身跑道以及露天娱乐设施,同时进行主园区内绿化建设工作。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自然生态、健康养生、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为周边群众的休闲娱乐提供便利。(黄惠玲 周燕贞)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