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纪委监委牵头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zz.fjsen.com  2019-11-08 10: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龙文区纪委监委按照区委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牵头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紧迫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0月31日、11月6日,龙文区纪委监委、龙文区财政局、龙文区民政局、龙文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分别在朝阳镇和郭坑镇举办了省扶贫(惠民)资金在线监管系统推广现场会,通过展板、宣传单等形式,帮助指导群众下载和使用福建扶贫APP,提高群众对在线监管系统的知晓率,让扶贫惠民资金发放使用在阳光下运行。

在郭坑镇扶摇村举办的省扶贫(惠民)资金在线监管系统推广现场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赖晓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系统运行和推广情况的汇报,对全区精准扶贫和惠民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现场登陆操作监管系统,向群众了解使用感受和建议。

在两场省扶贫(惠民)资金在线监管系统推广现场会,区纪委监委都开设了接访点,欢迎群众关注区纪委监委举报平台,反映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线索,畅通举报渠道。(陈秀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