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2019年第十二次县政府常务会

zz.fjsen.com  2019-11-08 16: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8日上午,东山县长朱真主持召开2019年第十二次县政府常务会,研究相关议题。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东山一中新校区学生礼堂及风雨操场、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深化设计单位的确定方案及二次装修概算》有关事宜,指出,方案设计要以教师和学生的需求为主要考量,设计要突出实用为主,以简单明了、自然大方为基调,做好统筹规划、科学总体布局,保障好校区的各项功能及应用。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东山县污染源头整治实施方案》有关事宜,强调,要强化源头治理,对水环境、大气环境、土壤环境、海洋环境、自然生态五大污染防治重点领域梳理溯源,深挖问题根源、明确项目部门,以专项整治为抓手,杜绝“翻饼子”、多反复的情况发生,做到标本兼治、表里如一,为建设生态旅游海岛提供助力。

会议还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加强东山县应急体系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东山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关于东山县行政服务中心服务综合楼及附属配套项目二次装修建设资金预算等有关事宜。(汤志超)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