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委主题教育办宣传组到东山县调研

zz.fjsen.com  2019-11-08 16: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6日上午,省、市委主题教育办宣传组一行到东山县调研,了解东山县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收集整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补社会事业和民生短板的做法成效、转变作风方面的创新经验举措、解决最忧最急最盼问题等方面的新闻素材。

在东山县融媒体中心,调研组一行察看了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东山县主题教育宣传成效。近段时间来,县融媒体中心创作了大量以谷文昌精神为主题的宣传片及新闻作品,以及抓落实解决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的成效案例,并在各级媒体宣传推广,为主题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石埔村,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石埔村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亮点做法,认为石埔村充分运用“钉钉”等软件,推进智慧学习系统、智慧村务系统等构建值得借鉴,着力解决村容村貌综合整治、污水治理、化粪池改造等与民生相关的热点问题值得推广,并为石埔村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建议意见。(汤志超)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