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力促项目提质增效

zz.fjsen.com  2019-11-08 16: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长朱真带队前往东山县重点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提质增效。

在海洋生物科技产业基地,朱真先后前往华昌食品、海尚水产精深加工等企业建设项目现场,与负责人交流沟通,了解海洋生物科技产业基地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企业场地建设、生产运营、生产运作等各方面的情况。朱真指出,要提高园区土地利用率,促进产城融合,对于正在动工的项目要促完工、已经完工的要促投产、已经投产的要做好稳产增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产业思维和工业思维,加强同企业沟通协调,又快又好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力量。同时,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夏季高温到来,要严格按照标准规范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要结合时下经济环境,做好项目规划,找准延伸产业方向、提升产业价值。

随后,朱真一行又前往文昌新城和城垵污水处理厂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下阶段计划。朱真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规范安全操作流程,切实保障项目工地施工安全,要倒排工期、倒排任务,抢抓晴好施工季节,保质保量推进项目按时竣工、如期投用。(汤志超 朱建华)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