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到东山县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zz.fjsen.com  2019-11-08 16: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舆情处副处长马勇带领调研组,对东山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东山战斗烈士陵园、谷文昌纪念园、东山县人民法院、铜陵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西埔镇白石社区退役军人活动中心等地,缅怀革命烈士、学习谷文昌精神,了解涉军维权工作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管理服务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东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汉池向调研组介绍了东山县退役军人有关工作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并表示下一步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大政策倾斜、服务保障和群体稳控力度,深入开展暖心工程行动,努力把东山县退役军人权益保障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东山县公安局、东山县信访局等单位也分别汇报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信访稳定工作等有关情况。

调研组对东山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东山县退役军人工作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具有深厚、广泛的群众基础,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继续保持工作势头,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争取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提供更多经验。(朱建华)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