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玉龙参加“进博会”并开展“一把手”招商活动

zz.fjsen.com  2019-11-09 10:51:5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期间,市委书记邵玉龙率领漳州交易团参加,并开展“一把手”招商活动,推动进口与出口、采购与招商取得实效。市领导吴文团、方木荣、张翼腾、侯为东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本届进博会漳州交易团共有318家企业采购商参加,重点瞄准高端装备、医疗器械、食品、大宗商品等。我市腾龙芳烃凝析油、燃料油采购,九龙江集团混合芳烃采购,福欣特殊钢有限公司高端装备采购等3个项目参加省团现场签约,金额达27.4亿美元,同比增长89%。邵玉龙一行参观了进博会展馆,走访参展企业,并出席福建新一轮开放政策解读和项目对接会,见证项目签约。

进博会期间,邵玉龙带队开展招商活动,与上好佳、山鹰国际等企业对接洽谈,宣传推介漳州优势产业、良好营商环境,并看望上海市福建漳州商会,积极引导商会乡亲回乡创业,共同推动漳州高质量发展。龙海、平和、南靖、长泰、漳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等地有关领导也带队开展“长三角”招商,进一步扩大进博会溢出效应。

此前,邵玉龙一行还到南京参加2019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在能源及环保节能产业合作推进小组专题论坛及签约仪式上,我市重点推介古雷,推动奇美15万吨PC与2.5万吨PETG,长春双酚A一体化等两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达72.6亿元;并与峰会能源小组和金融小组、拓攻机器人有限公司、台湾电电公会等进行对接洽谈,就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交换了意见。(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