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收听收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11-09 22: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2日,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召开。区领导胡栋良、石振棋、朱永鑫、刘南煌、严炳仁等在芗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委书记于伟国在会上强调,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在建设特色现代农业上做好文章,在培育文化上动真功夫,在基层治理上下大气力;以更坚定的决心、更精准的措施,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目标全面完成;要着力解决“脱离实际搞整治”问题,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搞千村一面,坚决防止“齐步走”、“一刀切”;着力解决“没有规划搞整治” 问题,有序推进村庄规划编制,把“留白”“留绿”“留旧”“留文”“留魂”理念融入规划全过程;着力解决“缺乏机制搞整治”问题,坚持政府与市场协同推进,探索市场化、专业化、常态化的建设运行管护机制;着力解决“缺乏要素搞整治”问题,在财政投入、技术和人才支撑、信息畅通等各方面综合施策、务求实效。(陈维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