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深入开展蹲点调研 促乡村振兴

zz.fjsen.com  2019-11-09 22: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区委书记胡栋良到浦南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

胡栋良一行实地察看了宏道村荔枝示范片林项目,对宏道村着力引种优质荔枝品种,促进村民群众增产增收的做法表示赞许,鼓励大家要不断提高特色农业技术水平,主动学习生产技术、引进优良品种,带动更多乡亲致富奔小康。胡栋良还听取了宏道村旧村改造项目介绍,对这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富有畲族特色、增加村财收入的模式表示赞同。

胡栋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决好村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促进乡村面貌有更好更大的变化;要发挥好浦南镇生态环境优势及距离城区近的交通优势,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的内容和内涵,开发有特点、有亮点、有热点的乡村游项目,发展有特色、品质高、创意新的产品产业,吸引更多人气,带动旅游消费;要依托自身资源实际,进一步发展乡村特色产业,用好用活强农惠农政策,加强技术学习及技术引进,带动农民和村财收入稳定增长。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哲青参加蹲点调研。 (张溢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