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浦南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平安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9-11-09 22: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提高民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移风易俗、遵守交通法的思想认识,近日,浦南镇组织综治、司法、组织、宣传等部门在浦南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运用各类黑社会性质的事件来让群众知晓如何拿起法律武器来保障自己的权益,同时增强居民对黑恶势力犯罪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宣传人员现场为村民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先进文化积极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新风,破除陈规陋习。用引导和带动的力量,和群众一起建立良好的社会风气。现场还从政策法规、交通安全防范知识、车辆超速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宣传。紧紧围绕涉路违法行为治理这一主题,把握宣传导向,突出宣传重点,注重宣传的创新性、实效性、互动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浦南镇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移风易俗、遵守交通法的知解程度以及安全意识,受教育群众200余名,发放宣传材料7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氛围,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张晓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