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新消防站项目开工总投资约2780万元

zz.fjsen.com  2019-11-09 21: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上午,漳浦县消防大队新消防站项目奠基开工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戴平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漳州市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汪群华,县人大副主任王予军,县政协副主席张少榕,绥安镇党委书记洪和庭出席开工仪式。叶毓主持仪式并作讲话。

仪式上,戴平忠、汪群华为项目奠基石揭彩。戴平忠、汪群华、蔺力、王予军、张少榕、洪和庭,及县消防大队领导邱禄金、曾文淇共同为项目奠基石培土。

据悉,漳浦县消防大队新消防站项目总投资约2780万元,占地面积约30亩,总建筑面积约9138平方米,按功能需求分成执勤楼、办公楼、公寓房、训练塔等,是漳浦县重要城市基础设施。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漳浦消防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项目建成后,消防站区位更加合理、结构更加完善、功能更加齐全,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构建和谐安定的社会将起到积极的作用。(邱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