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人民检察院:“谷公”为镜 勿忘“初心”

zz.fjsen.com  2019-11-09 12: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践行“四大检察”,引领检察干警坚守初心,凝聚力量,近日,东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文锋以“‘谷公’为镜,勿忘‘初心’”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着“学习谷文昌精神,学什么?为什么学?怎么学?”为中心展开,张文锋检察长从谷文昌的精神品质、学习谷文昌精神的时代意义、结合实际学习谷文昌精神三部分,讲述共产党人应该如何守护初心,检察人又该如何努力实现司法为民宗旨。

通过检察长讲授主题党课,全院干警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把“谷文昌精神”始终贯穿实践到工作、学习的各个环节,以赤子之心永葆人民检察“本色”,以担当之心彰显服务大局“底色”,以责任之心守护公共利益“原色”,以忠诚之心打磨司法为民“成色”,以奋进之心锻铸法律监督“亮色”,不断开创新时代东山检察工作的新局面。(高宁)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