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华锐锂能:致力于研发创新 喜获省专项资金

zz.fjsen.com  2019-11-10 10:3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建省财政厅、科学技术厅、税务局公示了获得2019年度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研发费用加技扣除奖励专项资金企业,云霄县漳州华锐锂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粤海企业两家企业榜上有名。

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励专项资金专门针对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享受加计扣除政策实际减免的所得税额进行奖励,漳州华锐锂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此次获得奖励金23.9万元。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一笔研发奖励款项,此次能获得此项奖励,与公司一直致力于不断研发创新是分不开的。

漳州华锐锂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锂电池及相关锂电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此次获得的奖励资金,也将投入到研发当中,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改进工艺水平设备技术。

谌天成向记者介绍说,一颗电池需要一百多道工序才能完成,之前的设备,一个工序,需要一个人,现在设备自动化程度提高,多工位合在一起,原来需要七八个人的岗位,现在只需要一到两个人就可以操作使用了,用工率每年可以下降15%-20%,产能也不断提升。 (徐荫圈 朱淮杰 吴若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