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下河开展大型综治平安宣传进校园活动

zz.fjsen.com  2019-11-10 10:3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下午,云霄县下河乡综治办联合云霄县下河司法所,在云霄五中开展“平安三率”、扫黑除恶、反邪教等大型综治平安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学校的多媒体教室,来自云霄县下河乡综治办工作人员用PPT形式向云霄五中师生讲解了邪教的危害和如何防范邪教;同时,用生动的语言科普了什么是“平安三率”,引导师生客观、公正积极的给予评价回答,交出“安全、满意、成效好”的答卷。

在醒目的“下河乡平安三率暨反邪教进校园宣传活动”横幅下,云霄县下河乡工作人员在校园里“摆摊宣传”,向参加活动的师生分发“平安三率”、反邪教、扫黑除恶、禁毒等综治平安宣传材料;并带领师生参观位于校内的“云霄县下河乡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云霄县下河乡反邪教警示主题广场”及“云霄县下河乡禁毒警示主题广场”,组织学生学习反邪教和禁毒等综治平安知识。

为营造平安建设良好氛围,现场还举行了签名仪式。云霄五中全体师生郑重地在“对邪教说不”、“远离毒品,亲近美好人生”的横幅签上自己的名字,表明了努力建设平安下河和远离邪教、毒品的决心,通过“小手拉大手”扩大综治平安建设宣传范围,以期社会治安环境安全感、扫黑除恶成效、对政法队伍执法工作满意率达到家喻户晓,交出“安全、满意、成效好”的答卷。(何镇源 吴宏烈 张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