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新桥街道结合志愿服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zz.fjsen.com  2019-11-10 20:11: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新桥街道将主题教育工作与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十大工程”有机结合,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10月23日上午,前锋社区与区人社局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到日常工作中。

在新浦路、元光南路等路段开展文明交通行动。对行人及非机动车辆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并规范元光南路改造路段周边的车辆停放,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志愿者们深入沿街商铺,向业主、居民群众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并为居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政策及好处,告诉居民如何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引导市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通过开展各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工作人员的志愿服务意识,更丰富了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旨的理解,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陈莹、何瑛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