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浦南镇各村积极投入清洁行动秋冬战役

zz.fjsen.com  2019-11-10 20:11: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八项行动”,结合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工作要求,浦南镇坚持早部署、早行动,以各村为单位,积极行动起来,集中开展农村环境大清理。

针对石天线浯沧段环境脏乱差的问题,包村干部、村两委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清理卫生死角、道路两旁积存垃圾、拆除规范户外广告、劝离占道经营,并充分调动商家住户积极性,使群众主动参与到整治中,自觉清理门前杂物。

双溪村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投建忆芗公园、双溪人民大食堂、双溪旅游购物中心建设,道路硬化拓宽,路灯照明亮化等项目,不断优化乡村宜居环境,并对旧公厕进行拆除,投入使用环境整洁、设施完备的新公厕,使村民们能够更安心、更健康的使用。

园坑村对全村道路进行综合改造提升,路面“白改黑”、安全设施完善、墙体彩绘以及道路景观提升。将原先破损严重、裂缝的路面改造成沥青路面,对老旧房屋墙体以基层党建、保护环境、尊老爱幼为主题的内容进行彩绘,既美化了环境,又提升了村庄整体形象。(钟羽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