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指导环境综合整治和乡村旅游发展

zz.fjsen.com  2019-11-10 21:29: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8日,漳浦县长黄庆华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铁路沿线乡镇,查看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副县长陈伟红参加活动。

盘陀镇官陂村是远近闻名的“温泉村”,黄庆华和镇、村干部共同探讨温泉小镇的未来发展趋势。他指出,有温泉,有产业,官陂村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但单靠“先天条件”可不行,“后天努力”尤为重要。游客来了要有地方停车、吃饭、住宿;一家人一起泡温泉,更要营造“大手拉小手”的温情;农家乐、游乐园、采摘乐要应运而生。要建立健全餐饮文明机制,民宿应明码标价,温泉水排放的环保设施一应俱全,形成一条让大家玩得开心,住得放心,吃得安心的旅游链。

随后,黄庆华一行前往长桥镇割后村、绥安镇马坑村检查指导工作。他强调,在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该拆的要拆干净,并配套完善监控设备。要加强绿化种植管理,让绿意代替围墙,让百姓住得安心,使美丽乡村迸发出生机活力。(潘妍 蔡泽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