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电商企业厉兵秣马备战“双十一”

zz.fjsen.com  2019-11-10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到来,南靖县多家电商企业铆足干劲,主动出击,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电商大战。

近几年来,随着电商企业的增多和壮大,南靖的农副产品逐渐摆脱销路难的困境,成为淘宝上各大农副产品电商企业的供应商。记者来到恒泰农业,看到一箱箱杨桃、蜜柚、葡萄柚等水果整齐摆放在仓库里,工人们忙碌的进行水果包装、打包、发货,客服人员忙着不停的接单、打单。

恒泰农业总经理陈伟城告诉记者,他们目前主要为水果电商王小二、甘福园提供货源及发货,现在仓库里的货只是他们的冰山一角,为了双十一他们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

陈伟城说:“考虑到‘双11’的发货量比较巨大,我们已经提前跟果农交接好当天的采购数额,从原来的几万增加到了几十万,然后我们将采取多仓发货的办法对‘双11’订单进行发火。人员方面我们也相应扩大化。”

南靖作为“中国兰花之乡”,兰花品种繁多,品质优良。南靖兰花的直播市场红红火火,百花齐放。拥有十年电商运营经验的本土兰花企业,阿嫲农场“兰花好养易开花”的口号成为了直播间特色。

面对其他企业大打价格战冲销量的营销战略,阿嫲农场不走寻常路,打造精品兰花,注重兰花的品质与内涵用文化的形式宣传兰花,带动客户群体,用精品兰花带动南靖兰花市场转型。

阿嫲农场 陈泳琳说:“今年的‘双11’更侧重在回归到产品的本质。因为南靖的品种是最丰富的,而且南靖的整个市场也是活跃的。所以,我们依托于这个大市场的这个资源,让我们去更好的整合。”

为应对双十一的快递高峰,南靖县各快递企业厉兵秣马,解决消费者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南靖申通快递黄辉说:“南靖申通快递为了应付每一年的‘双11’货量爆仓的情况,提前一个月预备人员、车辆、场地,各方面的储备力量都在为及时的把‘双11’件送到客户手上,保证我们‘双11’期间不爆仓,满足客户的需求。”(许珠玲、林东妹、韩佳镔)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