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多方协作做好退役士官安置工作

zz.fjsen.com  2019-11-10 10: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退役士官安置工作,东山县委编办立足机构编制管理职能,与县民政局、县人社局等部门密切协作,精心组织,稳妥安置退役士官17名。

提前谋划。深入全县各单位,对照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实地了解各单位的人员编制情况,掌握其实际用人需求,并就全县事业单位人员编制空缺情况及近几年退役士官安置情况进行梳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切实做好退役士官安置前的基础性工作。

协调到位。加强沟通协调,根据符合政策安置工作的退役士官人数以及学历、专业、特长等个人情况,结合空编事业单位工作职能、缺编情况、人员结构,商定科学的安置分配方案,将最终拟定安置的岗位提交相关会议研究。

措施落实。由县民政局牵头,县人社、机构编制等部门共同参与审核符合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官个人档案,2019年11月1日下午,按照退役士官服役表现积分排名先后顺序,逐一签字选岗。

下一步,东山县委编办将及时办理退役士官的入编手续,同时与用人单位密切联系,及时解决其在安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做好优抚安置、疏导稳控等具体工作,形成抓落实的强大合力,为退役士官尽快进入工作岗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洪艺辉)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